迷糊天使

Thursday, November 18, 2004

无题 = 接受

仿佛还记得你的面容
曾经我的信仰 曾经我的感动
从你眼里我看到我们的星空
只是我仍然贪恋爱情的初衷

仿佛上一秒钟记忆还清楚
你转身离去那一刻 我只能凝望你的孤独
模模糊糊 清清楚楚
耗尽的爱情里消逝后的祝福

我们都接受爱情不是童话 有甜也有伤痛
爱得真挚才是初衷 我这才懂
我们都接受缘分的安排 你的离去我的明白
从此我独自学会开怀 懂得祝福与爱

终于,我替‘无题’找到了标题。简简单单,清清楚楚。就把她叫做‘接受’ 吧。接受两字虽然简单,但要做到真正的接受可是谈何容易啊!
没有接受,何来无怨无悔的付出?
没有接受,何来懂得爱的真挚?
没有接受,何来学会放手与祝福?
人家说爱的反面是恨,我认为爱的反面应该是祝福。
祝福天下有情人---懂得爱。。。

在这里特别感谢为我绞尽脑汁想标题和提供我建议的朋友们。谢谢你!对了,就是‘你’!:P

--The End--

接受 主唱:梁静茹
彷佛上一分钟你还陪在我左右
还以为我们会开花结果
我还记得玻瑰色天空
, 天模糊了我们的面孔
拥抱的到底是什麼内容

彷佛已经这样压力的我变沈重
醉过你面容
,好些刺痛
回忆的眼里有的感受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就让你知道我懂
,别担心言不由衷

我们都接受,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的过了头
,不能退後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和消除寂寞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动能记得多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