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天使

Friday, October 08, 2004

雨后未必有彩虹

天黑了,这时候天也下起雨来了。曾经你对我说你爱下雨天,因为雨水好像是在洗条着每个人的心灵。当时的我是个忧郁小公主,因为我总认为下雨好像是天在哭泣,所以只要天下起雨来的时候我开始会变得格外的忧郁。不知从何时起,我发现我爱上了下雨天,是因为你感染了我吗?或许是吧。雨水好像有治愈人的力量,有平抚心灵的作用。哗啦拉的。。。好不愉快。告诉你噢,雨水是有气味的。是种幸福的气味。但,这种气味只有知足的人才可闻得到。幸福的气味不是我们可以追求的,对我来说,幸福的气味是心灵上的满足。即使是感受一场雨也是一种幸福。在幸福家庭里长大的你总是带着纯纯的气味,好像从没尝过人间的苦也从不知道什么是不幸。只是,老天开始为你写下战书,要你扛你从未扛过的苦,要你尝你从未尝过的痛。知道你伤了,知道你痛了,更知道这种苦你必须自己面对。看着你,我也只能黯然替你难过,对于自己的无能为力,我真的有些自责。除了为你祈祷和祝福,我不知道还能为你做些什么。只是,我希望经历沧桑的你依然可以望着那场谁也料不到的大雨微笑。雨水依然会洗条你的心灵,如果你相信。或许雨后未必有彩虹,但只要心中有道彩虹,再伤再痛,心中依然存在希望。朋友,要加油噢!:)

<<多一点快乐的心>> -朱衣 :“其实就算这一生遭逢不幸,我们仍然何其有幸能在这美妙的人世间体验痛苦与忧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