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天使

Monday, October 04, 2004

回归“心”

人家说何必事事执着
我同意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
如果眼睛看得太清楚
人家说何必事事拐弯抹角
我同意
简简单单 坦坦荡荡不是很好吗?
复杂的方程式只会累坏了自己

寂寞的城市
王子用心灵之窗看见了公主
要让寂寞城市再沸腾起来
王子于是学会从 "心” 出发
用心感觉、感动、感应
热闹的城市
忘了寂静的感觉
以为看到了全世界
却忘了好好关照自己
再美、再绚丽、再热闹,却也还是空荡荡的

你说想到处漂泊
我说如果心是自由的
即使在牢里
心依旧可以四处流浪
你说你多愁善感
情绪你不善于打理
我说永远只看到自己的人
快乐不起来

再忙 再烦 再乱
只要让心歇息、靠岸
回归她最初的面貌
烦躁总会归还平静
再痛 再伤 再绝望
也会有结疤、复原的时候
管它明天是否会更好
因为我知道今天我还好好活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