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天使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给你的最后一封信


致很久很久的那个你:

展信悦!近来可好?已有几年的光阴没有再遇见你。依稀记得你最后对我说的话是那句: 珍重。再后来的你怎么样,我一点概念也没有。昨天听到关于你的消息后,记忆的枷锁再一次被解开。。。回忆像看影片一样一幕幕展现在眼前。分开后,我曾写了好多寄不出去的信,而这一封也没有例外。

如今想起来以往那个纯纯蠢蠢的自己总会傻傻的笑。以前的自己在面对情感时即封闭又如此的澎湃。如今的我依然多情,但却感觉如此的淡然,提笔的时候,心中虽满满的情怀,却没有办法再抒发出来了。

对于你的情感,经过时间的流逝,没有削减却反而增加了。虽然,我们不再联络,这几年你过得好不好,我不晓得。这些日子你是否变了,我也不知道。但我心里深深明白,对于你的情感已在不知不觉中升华了。越是珍惜现在,越是感恩你的教诲。不再试着联络你,因为已经没有必要再去打扰你的生活。知道你过得好,比任何奢侈的慰问来得欣慰。以前你常为我祈祷,如今我依然祈祷,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如今,你与你的公主已考到到了你们的爱情证书,承诺携手走完这条爱的路,而我能送上的除了祝福,还是祝福。终于明白,你我的相遇是为了考取爱情学分,好让我们在遇见真正的王子公主的时候更懂得爱。爱情这条路的结局,不像童话,“公主与王子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事实上,爱情也只不过是人生的一门功课。爱情会有逝去的一天,而现实的生活带来的是接踵而来的问题和挑战,能不能陪对方到老需要的除了无限包容,配合,还有感恩。这,也是我在你身上学习的。如今,我愿与你分享我的幸福,因为是你让我敞开心房去学习相信。因为有你,我现在才能如此坦然地面对自己的感情与人生。也感恩我的王子,因为他大方的容许我培育这段心路成长。也感恩龙猫一直成为我成长的见证人,见证我的心路旅程,见证我的幸福,更提醒我不管时间的流失,都誓要做个傻傻蠢蠢的猪猪,傻傻爱也蠢蠢被爱。^^

或许那段记忆对你来说已不甚重要,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决定我现在的过程。没法忘记,也无从忘怀。除了感恩,心里还是满满的祝福。祝福我们的过去,也祝福你现在的幸福。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或许那时候你当了爸爸,或那时候我已白了头发,到时候我们会会心一笑,心里明白人生这条路,我们都在用心地走。。。

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我

2 Comments:

  • 那个名字好熟悉哦!近来可好?我圣诞节会回家,可有空碰个面?:P


    苑利

    By Blogger joy, at 9:03 PM  

  • 哦?你是說這篇伯克的名字嗎?嗯,或許是因爲它太白話的關係吧!=)你回來的時候記得讓我懂噢,我們再做安排,因爲實在太久沒和你碰面了。好想你喲!^^

    你的雯妹上

    By Blogger ahwen, at 1: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