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天使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赤着雙腳,站在大海的邊沿,閉上雙眼,静心的听着潮起潮落。这大城市的生活里,这叫奢侈。脑海里长反反复复的萦绕着许许多多自己提出的疑问,说实在的,我还早不到答案。还以为,我还可以无忧无虑,忧哉悠闲的过着我理想的生活。人家说自己的人生得靠自己去开拓。而这几个月来我又开拓了怎样的人生路,不是不想只是有太多太多的因素让我寸步难行。我知道这是对我来说最好的,我也很快乐的过着酱的日子。只是从几何时,脑子和肚子里想的不再是当年蠢蠢纯纯的梦想。社会上允许的只有随波逐流的世俗人,而酱的我几乎已被世俗淘汰。家人的要求听起来很简单。就是太简单反而造就成一种无形的压力。因为,他们的要求是那么的无私,脱俗。他们的要求从来没有涉嫌任何钱财或很现实的回报。他们要求的不是我出人头地,也不是我大富大贵,只希望我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或许是我庸人自扰吧。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和世俗背道而驰就会有许许多多的抗议之声,酱的心理准备我做足了。只是,承受的时候往往都会比较难过。难过的是这一路知音难寻。除此之外,或许,我难过的还有不被了解吧。只是我不再想去解释些什么。值得庆幸的是,我知道这一路上会有你相伴。或许是上天对我的厚爱,让我疲惫的时候有你给我安慰,为我打气。你看待和实现梦想的方式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泄气的时候有你给我鼓励,上天赐予酱优惠的待遇小女我夫复何求?今年的冬天特别冷,不过有你给与温暖,我不会独自走在街上颤抖。现在是我用行动去证明想法的时候。你,支持我吗?

4 Comments:

  • 蠢猪啊,這一路走來辛苦你了﹐這幾個月要你承受一些思緒的任性﹐我卻不能及時和你分享﹐抱歉啦﹐最多我回來補償給你一萬億個類似我對貓貓的回報噢^^其實啊﹐很多時候我們都忽略了昔日那分赤子之心﹐夢可以很近到睫毛醬﹐也可以很遠到宇宙銀河系﹐而你卻可以擁有﹐不要隨意就被某些外星人帶走你的蠢蠢純純腦袋啊﹐必經地球人是很危險的呢。重要的是活在現在﹐珍惜所在﹐家人對你很好是希望你可以變成最肥的豬﹐不過豬總不能活在農場裡啊﹐外面還有很多新鮮食物﹐雖然不能擔保外面無驚無險﹐平平安安﹐但這就是要追求的生活嘛﹐應該不可說追求﹐因為有追求就有慾望﹐有慾望就會無限伸展無數的劣性﹐所以啊﹐豬應該開心隨性走走外面世界﹐累了便回農場歇一歇﹐然後再次出發﹐可能帶幾個豬朋雞鴨鵝友﹐或者和傻貓挽手走走稻田﹐爬爬山﹐看看世界。。。
    今年的冬天不冷﹐因為豬油覆蓋我的全身了^^

    By Blogger 吟游诗人, at 8:41 AM  

  • 傻瓜啊,谢谢你总是包容我的任性还有不断的给我鼓励。你总是细心的呵护我,希望我能一直抱有那颗赤子之心。虽然在外我总是好像外星人一样像傻子一样存在在这世界上,但在你的世界里我只是平凡的地球人。好像去改变这个早已被污染的世界,但我知道我的能力是极为有限。既然这样,我决定站稳脚步,让我那颗心更为稳定后用自身去影响其他地球人。不过,我想这一路一定不容易,要稳定那颗心就不容易了。嗯,唯有继续精进勤修咯!^_^

    By Blogger ahwen, at 2:41 AM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By Blogger @@ron, at 8:46 PM  

  • 午夜天使,路过也不问声好,太没意思了吧?^_^下次不好咯,至少也要大摇大摆,大声小叫的让我们知道成少爷到此一游嘛。呵呵。。在此顺祝成少爷甜甜蜜蜜!!^_^

    By Blogger ahwen, at 8: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